繁尘转瞬

这个清明很特别

我这一周老神奇了,解梦两次,撞了一嘴血一次,今天凌晨做了诡异的梦一次。
梦里我梦到我路过一个常去的地方,然后忽然有个人过来说:“我们在对面商场四楼上的顶层(原话哈)开了特卖场,要不要跟我来!”于是一群人欢呼着就去了。
接着又一个人过来说:“我们在对面商场的地下一层开了有趣的游乐场所,要不要感受一下?”然后又是一群人开心的去了。
这时一个人跑过来说:“这有什么?外面的世界才是与众不同的。”然后好多人跟着去了,我和好奇的跟了过去。走到一个牌坊下面,我似乎发现我忘记带了什么,又看看周围人太多,想想天色也不早了,怕爸妈担心,于是往回走。
回来的路上遇到我老爸,老爸说:“到底是什么样的诱惑,让这些孩子们都不回家了呢?”
听着他的话,我也觉得奇怪,于是打算去商场看看,到底发生了什么。
进入商场后,发现原来的繁华已退,剩下的只是满目疮痍。带血的鲜肉随处可见,远处隐约有白衣小孩的身影,坍塌的横梁上,乌鸦一边大声叫着,一边啄食着爪子下的鲜肉。我感觉有点诡异。往回看,就看到,已经没了顶棚的商场,墙围上坐着一个满脸苍白,相貌恐怖的巫女。巫女两旁是奇异的生物和不曾见过的干枯植物。再转身就看到我奶奶身穿一身黑,背对着我站着,我问我奶奶:“这里到底怎么了。”我奶奶没出声,也没转身。
忽然我想起来她都过世好多年了,我一定是做梦了,梦里我奶奶每次还会吓到我。于是我趁她没回头,巫女也没看到我,就慌忙跑出了商场。
出来后,我生活的地方变了,满眼都是戈壁黄沙。那些去外面世界的人回来了,可是他们看上去很木讷,像行尸走肉一般,排成一排,被两个白衣服的人夹在中间行走。我看着一群人去了一个白色的楼里。当时觉得这大概是医院吧,因为大楼外有身穿白衣戴白帽的人,进进出出,还说着:“这次来的人可真不少。”我想去看个究竟,一个男的冲我笑笑说:“这里可不是你该来的!”于是我醒了……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