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尘转瞬

关于重置我只想说 我~去~你~大~爷~哒!!!

喜欢一个角色近三十年了,从我喜欢的那天去起,他就是男孩子,我厌恶以任何方式企图玷污他形象的作品。而现在他居然被群美国LT阉~割了,所以天冷了,我送制作方一批美国特产——伐克油,收好,不谢!!!

多年前,我因为一档节目重温了那部漫画,重拾了我曾经喜欢的那个角色。尽管那组cos有点雷,甚至很丑,可他至少性别是对的,人物不是娘炮的。可自从我看了他的衍生品动画后,我无语了,终于明白为什么他会被我身边那么多人误会了性别。而自从三天前我看了重置宣传片后,我就想说我喜欢的那部漫画还在,而在诸多漫画衍生品中,我喜欢的那个角色已经死了,死在一群无良的商人手中,寿终13岁!

我喜欢的依旧是那个一头亚麻色头发的男孩,他和那个大葱造型的同人设计,从来都是两个角色,没有任何关系。就这样,别的不想多说了!

评论(9)

热度(22)